close

0630 056.jpg

 

剛好上一個牛仔包被我摧殘了好幾年,這次回娘家想請老媽用她那台超級無比厲害的縫紉機幫我補一補,

沒想到。。。

老媽從她那個神秘的盒子裡,拿出這個牛仔咖棒,我第一眼就看到好特別的愛心,而且這款咖棒老媽是做半月型的。

老媽拿牛仔咖棒給我以後,就說,舊的就丟了吧!

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囉~

因為乳癌開過刀,所以體力大不如前,老媽總是在有靈感的時候才作,她說,還要去買布,然後每一塊布還要燙過,剪裁,拼貼,設計,最後才能完成,我才知道對老媽來說這還真是一個大工程啊!

我很喜歡老媽細心的手作,尤其在每個小細節最看得出來他的巧思,尤其是下圖那條設計,對我這種神經大條的人來說真是有太大的幫助了,這可是一條放鑰匙的輔助帶,鑰匙圈在輔助戴上,要開門時,直接拉出來就好,不用再像以前一樣用手撈皮包找鑰匙了!

 

0630 057.jpg  

家族幾乎人手都有老媽的作品,包括80好幾的阿嬤,還有姑姑們以及我的兄弟姐妹們!

0630 055.jpg 0630 058.jpg

這個愛心也是大藏玄機呢!

因為常常要帶兩個頑皮小子出門,所以我很討厭帶媽媽包,總覺得包包就是要可以掛在身上,雙手才可以伺候兩個小子,老媽做給我的這個包包也有手機的放置處,我以前很常用手撈皮包,常常無名火一把燒起來就是因為撈很久,這次新的咖棒讓我免除這些問題,超開心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仔很忙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