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里創意市集77.jpg

近傍晚,希嘉文化的工作人員幫忙大家上燈,感謝他們提供這麼好的服務,才能讓我們一整天擺攤都順利。

沒有你們,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

八里創意市集63.jpg

這次我的檯面有增加一些小東西哦!

包括店名板(牛仔很忙的)字是我寫的還有旁邊的蘆葦是我貼上去的,以及那個位置有點擺錯的小梯子,超可愛的。

八里創意市集64.jpg

八里創意市集65.jpg

這個點麥當勞餐送的熊熊,有客人跑來看你耶!

可是你陪了我這麼久,所以是非賣品!!

八里創意市集66.jpg

梯子應該靠牆~

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!!

 

八里創意市集67.jpg

八里創意市集68.jpg

今天請寶冠姨叫我怎麼發日本音,我只會最頭的那個音,薑還是老的辣,寶冠一念完後,

這不是我常在"爭鮮"聽到的那一句嗎?

八里創意市集69.jpg

 

八里創意市集71.jpg

我家老二在玩槍,槍真的那麼好玩嗎?

有必要兩隻手都拿嗎?又不是在拍吳宇森的動作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仔很忙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