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3-01_112243.jpg

「(恕刪)。。。用沒幾次就脫線的包包,我自己就無甲意用啊!所以我一定要車兩次、三次也沒關係,就是要勇~」

「(恕刪)。。。不要再叫我用黏的鑽石貼在我做的包包!好看但是會掉啊~」

 

以上~老媽設計師在跟我討論樣款時回我的話

當一個設計師對於不完美的作品、或是自己也不想用的作品有了超出標準的堅持時,我心中當然是舉起大拇指的,

但是對於喜歡色彩豐富、對比強烈的我來說,這簡直是一場實用與美觀的拔河賽。

 

跑了多場的百貨跟創意市集,最常遇到客人問說,『你們的布是二手的嗎?』

我想喜歡在家DIY剪剪縫縫的同好真的很多,把家中多餘的布材、牛仔褲拿來二次利用、改造,並沒什麼不好!

但是對一向堅持完美的老媽,這一套可就不行了~

既然是要做來送親朋好友的,也算是禮物了~就不能用舊布,這是基本原則沒得商量!

 

於是,

Spirit of TAIWAN-

Spirit of Busy Denim-

and the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仔很忙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